終於熬出頭了,一切都來的太不可思議,102天的努力,徹底扭轉了我的人生,讓我深知,外表遠勝於內在,雖然這是單方面的說法,但是應證在我身上是非常肯定的,102天以前,體重78公斤,雖然我胖的很好看,身高不高,但是總體來說還是很可愛的,可是有些事情卻不是很順心如意了。

1.jpg

傷心往事

胖,讓我找工作一直碰壁,我的專業是美容美髮,畢業以後開始找工作,面試了好幾家都沒有通知上班,其中一家是我朋友介紹的,但是也沒通知我,我很好奇的問了我朋友,他的回應是 : 你太胖了~人家不用。徹底傷害了我。

2.jpg

 

胖,讓我成為大家常常開玩笑的對象,個性開朗樂觀的我,在學校社團有參加練舞,那時候總是聽到,胖子跳舞很好看,讓我充滿了信心與活力,但是有一次舞蹈表演,卻讓我成為大家口耳相傳的笑話,原因就是我把舞台地板給踏凹了,當時我還摔了一跤,就這一次,一直被笑到畢業。

3.jpg

 

其實我也嘗試過很多減肥方法,但是就是管不住我這張嘴,剛開始努力運動,運動完以後太餓就吃,吸收更快,胖的更結實,後來開始使用中醫減肥,每天都要喝苦苦的減肥茶,真的讓我很受不了,喝了幾天就放棄了,也考慮過去抽脂,但是費用真的太貴了,一次要好幾萬,而且復胖機率高,這段期間我心情實在盪到谷底。

4.jpg

 

端午節和哥哥嫂嫂們一起去度假,為了省錢開了一間三個床的房間,晚上準備睡覺時,嫂子從包包拿出一包紅色的酵素粉給我吃,吃完隔天起床,就開始跑廁所,感覺非常奇妙,因為長期便秘,很久沒有這樣舒服了,後來問了問嫂子那是甚麼酵素,這麼好用,嫂子介紹說是SOSOLA超燃素,我問他下次訂購能不能幫我訂,他說回去以後他也要訂購了,也使用的差不多了,嫂子告訴我她是買組合的,還有減肥的膠囊,於是當下我立即要了三組,並且也把錢一次性拿給了嫂子。

5.jpg

 

回家以後隔天嫂子就把產品給我了,我根據嫂子跟我說的,午餐晚餐後30分鐘吃1顆草本膠囊,晚上睡前空腹3小時喝超燃素,產品包裝真的很不錯,而且擁有多項世界專利,真的讓人很放心。

6.jpg

 

持續使用了1個月,讓我解決了便秘問題,而且每天都會排的很乾淨,嫂子告訴我這是食品不是藥品,於是第2個月我加重了劑量,3餐餐後1顆草本,午餐我會使用2顆,而且到了晚上我會喝2包超燃素,短短兩個月時間,我的褲子開始往下掉,衣服顯得寬鬆許多,上秤測量,體重從78公斤降到了62公斤,效果真的很驚人。

7.jpg

 

我又找嫂子請他再幫我訂3組,也開始和嫂子學習如何化妝和保養,嫂子建議我,一方面要多運動,也要開始控制飲食,這樣效果更好,畢竟他也是使用超燃素瘦了20幾公斤的人,所以我也就乖乖的配合,加強運動加強練舞,時間過得很快,經過了20多天,體重持續往下掉,終於突破數字50了,體重降到了48公斤,心情莫名激動,我把我的減肥後的照片發到了臉書,沒想到好事成雙,之前朋友介紹的美髮店店長通知我去上班….,但…..我可是很有骨氣的人,所以我委婉拒絕了他。

8.jpg

 

瘦了以後,我也重拾信心,眼睛變大了,整個人更加有精神,而且皮膚變得很白很白,直接拿著美髮師證照,到家裡附近的美容美髮店應聘,結果店長直接錄取了,雖然賺的不多,但是至少離家近,而且公司的男同事,每個都對我超級好的,護花使者開始出現了,每天也都有愛心早餐,但是我還小,還不能談戀愛啦。

9.jpg

 

每到了週末,同事們也都會相約出去玩,去唱歌,開始成為麥霸,以前出去唱歌,要拿麥克風可是一件害羞的事情。我想這是因為瘦下去了,讓我更加有自信了吧。到現在,我一直都沒有停止使用SOSOLA超燃素+草本膠囊,這真的是扭轉了我的人生,現在我的體重是42公斤,讓我狂甩了36公斤的肥肉,真的太不可思議了。推薦給想瘦身的你,102天的減肥計畫,我成功做到了,你也一定可以。

10.jpg

 

官網&產品網址:https://reurl.cc/5MM5qz

arrow
arrow

    寧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